德国科隆市市长在官方网站公开感谢我市慷慨捐赠
日期:2020-05-11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近日,德国科隆市市长何珂在科隆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公开对北京市捐赠抗疫物资表示感谢。

kelong-2.jpg

何珂市长表示,科隆市是德国疫情的重灾区,为战胜疫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何珂市长感谢北京市在危机时刻雪中送炭,赞赏此举为友城合作的典范,相信北京市捐赠的物资将对科隆市抗击疫情起到重要作用,希望科隆市能像北京市一样,尽快取得疫情防控的重要成效,同时在其官方网站上对科隆市经济促进局局长、2013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约瑟波维奇和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科隆市政府中国事务顾问孟宙的沟通协调作用表示感谢。

4月下旬,北京市捐赠给部分国际友城的抗疫物资陆续运抵。多个国际友城领导人致信感谢,表示北京市捐赠的物资将在当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11110714.png

(科隆市政府官网信息截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