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被评为“2020年度智能社区”
日期:2020-12-03
来源:“波罗的海岸”公众号
字号:

近日,纽约智能社区论坛(ICF)发布“2020年度智能社区”,爱沙尼亚首都塔林被评为今年的智能社区。

纽约智能社区论坛是一个由180个城市和都市圈组成的全球网络,致力于研究和推广全球“智能社区”的最佳实践,每年发布年度智能社区。今年是该奖项设立21年来,塔林首次入选,是继2018年芬兰埃斯珀市之后入选的第二个欧洲城市。评选经过了一年的评估,包括对大量数据的量化分析、论坛裁判对虚拟站点的检查以及世界各地的专家投票。

纽约智能社区论坛还提供了塔林在教育和创新方面的一些案例。自2018年初,塔林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教育节。塔林的学校、幼儿园、业余爱好学校以及学生父母共同分享创新做法和学习方法。私营公司也经常参加教育节,介绍其对学校有用的新技术,并就其成功案例和创业挑战提供建议。为支持本地初创企业,吸引境外人才,塔林及其教育和商业合作伙伴针对创意服务、医疗、生物技术、机电一体化和信息通信技术等领域启动了多个孵化器。欧洲第一个游戏加速器在塔林启动,厄米斯特工业区正在扩容50%,以容纳250家公司,使其成为波罗的海最大的以知识为基础的发展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