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次组团亮相进博会
日期:2020-11-07
来源:维多利亚州贸易投资局上海代表处
字号: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唯一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倡议的州政府。2020年进博会期间,维多利亚州政府组织了50多家骨干企业参会,首次在食品和农产品展馆打造了300多平方米的特色展厅,突出展现该州在乳制品、优质食品、饮料、葡萄酒等方面的实力。

111.jpg

维州展团在2020进博会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不少采购商不能抵达现场,维多利亚州政府特别推出云观进博会,探索维州好物系列直播活动,通过直播间带观众线上体验丰富的维州产品和多元的维州风情。

222.jpg

维州展台直播现场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们处在一个充满动荡和不确定性的时期,我认为这也充满了无限的机遇。”今年7月刚履任的维多利亚州政府驻大中华区特派专员石文(Brett Stevens)对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在今年进博会百余家澳大利亚参展企业中,来自维多利亚州的企业数量高达54家,这充分展现了维多利亚州企业们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及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