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平谷区人民政府与新西兰豪拉基大区政府进行线上交流
日期:2022-09-15
来源:平谷区
字号:

9月13日,平谷区人民政府与新西兰豪拉基大区政府召开线上交流会,就进一步加强农业、休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平谷区人民政府与新西兰豪拉基大区政府进行线上交流.jpg

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狄涛表示,平谷作为首都农业大区和生态涵养区,坚持以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致力于打造以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为核心的“高大尚”平谷,希望双方结合资源禀赋、发展优势和科技力量,在农业、休闲旅游等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交流与务实合作,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共同繁荣与发展。

豪拉基大区区长亚当斯、前区长崔吉嘉共同表示,2019年豪拉基大区曾派代表团访问平谷,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双方在农业、旅游等方面具有非常相似的资源条件和产业优势。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养老、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互鉴,同时期待双方尽快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共享经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