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石景山区国际友城祝福北京冬奥会
日期:2022-01-19
来源:石景山外办
字号: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幕前夕,石景山区国际友城韩国首尔市麻浦区,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赤塔市,日本东京都板桥区、墨田区通过视频、信函等形式,向北京冬奥会致以美好祝福。

韩国首尔市麻浦区厅长庾东均.png

韩国首尔市麻浦区厅长庾东均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致以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北京是世界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会的“双奥之城”,正如北京冬奥会奖牌名称“同心”一样,希望本届冬奥会成为全世界人们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庆典舞台,希望追求和平世界的奥运精神传播到地球村的每个角落。

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赤塔市行政长官亚里洛夫及市长萨波日尼科夫在视频中手持索契冬奥会火炬.png

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赤塔市行政长官亚里洛夫及市长萨波日尼科夫在视频中手持索契冬奥会火炬,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奥运健儿再创佳绩。他们表示,中国在举办大型国际赛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相信奥林匹克精神将把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团结起来,共享友谊、同筑和平。

日本东京都板桥区区长坂本健祝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png

日本东京都板桥区区长坂本健祝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预祝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凯旋而归,并相信北京冬奥会将展现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可持续发展的精神风貌。

日本东京都墨田区区长山本亨.png

日本东京都墨田区区长山本亨表示,来自世界各国的一流选手将云集北京,共庆这一和平的体育盛典。衷心祝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石景山区借助冬奥机遇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