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与巴西米纳斯州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传统医药抗疫合作系列研讨会
日期:2021-06-09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为促进中巴友好城市交往,5月,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联合巴西米纳斯州投资促进局,以视频形式共同举办传统医药抗疫合作系列研讨会。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吴振斗等出席线上开幕式并致辞。

6666.jpg

系列研讨会的主题分别为“抗疫合作”、“贸易合作”、“产业合作”、“教育合作”。围绕相关主题,中巴双方政府机构、行业组织、学术机构、医药企业、医疗机构以及教育机构的专家共同探讨抗疫合作、交流传统医药应用。期间,基金会和巴西米纳斯州投资促进局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新冠疫情暴发后,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号召,向我市国际友城捐赠中医药等抗疫物资,在市外办的指导下,与巴西地方政府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国际产业合作专场上,里约市国际关系局局长布鲁诺•奥利维拉局长对北京市在疫情期间给予里约市的帮助表示感谢。

7777.jpg


基金会介绍

北京恒济卫生管理发展基金会,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上级主管单位,于2019年12月31日获北京市民政局审批设立。基金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旨在通过资助医学学术及医疗管理有关的项目活动,促进医疗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