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领事保护情景剧大赛决赛即将开启
日期:2022-12-22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在舞台上讲述领保故事,在温暖中感受外事为民。2022年“祖国在你身后”领事保护情景剧大赛决赛将于2022年12月27日在14:20举行。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邀您共赏。

2022年“祖国在你身后”领事保护情景剧大赛由市外办、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文旅局、市侨办联合主办,外交部领事司担任指导单位,通过贴近生活的情景剧作品,增进市民与海外同胞对领保工作的了解,提升海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传递首都温度。

自7月29日启动以来,大赛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京内京外各大高校、企业、市民团体和个人踊跃参与。经评审团审核筛选,最终6部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大赛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众人翘首以盼的决赛舞台将会呈现哪些精彩瞬间,答案即将揭晓!

更多精彩表演,12月27日,我们拭目以待!诚邀您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观看线上直播。

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