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预防性领事保护新渠道启动
日期:2020-08-28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视频来源:北京新闻)                

8月26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西城区人民政府、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共同主办的北京市预防性领事保护新渠道启动仪式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举行。

       

启动仪式上,10位市民代表成为北京市“领事保护宣传志愿者”。来自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的志愿者代表刘依然,向我市各行业和市民发出倡议,倡导关注领事保护知识,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出行新风尚。仪式现场,还为市民代表送上《平安出行爱心卡》《疫情期间出行手册》宣传册等海外安全知识“大礼包”。

       

本次北京市预防性领事保护新渠道包括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全市74家网点设置“领事保护宣传专区”,和定期开展“领事保护大讲堂”“领事保护宣传日”“行前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市民可通过市外办官网和“北京外事”微信公众号关注。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外办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