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出行!一路上有你
日期:2019-12-1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图片来源:北京外办)

12月8日,市政府外办与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协办的第三届“祖国在你身后”领事保护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首图剧场举办。8支入围团队生动演绎海外领事保护暖心故事,来自外交部、主协办单位及北京市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各届代表7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精彩表演。

 

北京市外办副主任李辉致辞                                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陈雄风致辞

(图片来源:北京外办)

“祖国在你身后”领事保护情景剧大赛是北京市“领事保护进万家”系列活动的品牌项目之一,旨在以贴近市民生活的情景剧表演,集中宣传和普及领事保护知识。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图片来源:北京外办)

本届大赛以“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为主题,自4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共有2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还包括3支外省市队伍。经激烈角逐,隔壁剧社的《一路上有你》最终获得一等奖,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和蓝天救援队的节目分获二、三等奖,北京城市学院和海淀区广通苑社区的节目获最佳风采奖。

(图片来源:北京外办)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跟小编一起来看看~

(图片来源:北京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