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防范
日期:2023-01-30
来源: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字号:

驻登巴萨总领馆温馨提醒中国公民安全事项如下:

01出游时请谨慎选择交通工具,切勿无驾驶执照租赁、驾驶各类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杜绝违章驾驶,搭乘摩托车出行时请佩戴好头盔,确保出行和人身安全。

02前往酒店、旅游景点、餐饮购物等公共场所及搭乘各类交通工具时,请妥善保管护照等旅行证件及贵重财物,各位家长请随时照看好未成年子女,老年游客请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参与剧烈运动。

03目前巴厘岛正处于雨季,出发前请关注目的地自然灾害预警,详细了解天气与道路交通状况,避免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或出海,切勿在风大浪急的海边或断崖处游玩或拍照。雨季天气潮热,请注意防止蚊虫叮咬,注意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卫生,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联系电话

印尼报警电话:+62-110

医疗急救电话:+62-118

巴厘岛旅游报警及求助电话:+62-361-759687

巴厘省警署服务中心电话(24小时):+62-361-2222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2-361-23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