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切实做好安全防护
日期:2020-11-12
来源: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英国)
字号:

近日,英国政府宣布将英国遭遇恐怖袭击的风险等级调整为“严重”。据了解,英国政府将恐袭风险分为5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是“低”、“一般”、“明显”、“严重”和“极为严重”。当风险等级为“严重”时,表明发生恐袭的可能性很大。同时,据了解,最近领区多地出现针对华人家庭、超市的盗窃、抢劫犯罪行为,针对华人的仇恨犯罪行为也时有发生。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上述信息,切实遵守英国现阶段防疫规定,减少非必要出行,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如发现可疑现象或遭遇犯罪行为,及时报警,并联系我馆寻求领事协助。

英国报警、急救电话:999(非紧急情况报警拨打101)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44-161-2248986(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