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驻华青年外交官赴平谷调研乡村振兴
日期:2022-08-09
来源:平谷区政府官网
字号:

7月15日至16日,应中央团校邀请,古巴驻华青年外交官一行走进平谷区了解乡村振兴工作。

古巴驻华青年外交官赴平谷调研乡村振兴.png

古巴驻华青年外交官一行参观了京瓦农业科技创新工场、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镇罗营镇大庙峪村、峪口镇西营村未来果园、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平谷区乡村振兴工作。

平谷区副区长赵文侃简要介绍了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分享了平谷区乡村治理经验。他表示,希望借助本次交流活动深化友谊,推动务实交流与合作。

古巴驻华使馆二秘桑切斯介绍了古巴国内农业农村发展基本情况,称本次活动是中古友谊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交流,取得更多交流成果。

参观京瓦农业科技创新工场

参观华都峪口禽业,了解畜禽种业科技发展

参观峪口镇西营村未来果园,了解农业科技的应用

参观正大蛋业,了解自动化蛋品收集工序

参加调研活动的古巴驻华青年外交官纷纷表示,通过平谷之行亲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学习借鉴经验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中古友谊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