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中外友人共赏新时代古典舞剧
日期:2019-12-05
来源:北京外办 图片:部分来自北京日报
字号:

12月3日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相聚北京”中外朋友迎新年专场演出在二七剧场成功举办。


在京工作学习的千余名中外朋友应邀观看了新时代中国古典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和阵阵掌声。

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以“三山五园”代表性历史文化名人纳兰性德的生平为创作背景,由海淀区委宣传部、北京舞蹈学院联合创作,海淀舞蹈中心、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共同参演完成。




▲《人生若只如初见》剧照

精彩的演出结束后,许多外国朋友还意犹未尽,跟小编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晒”的~



“相聚北京”中外朋友迎新年专场演出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市外办每年精心选取我市优秀文化演出项目,向在京常驻外籍友人进行推介,受到广泛欢迎。该活动已成为讲好“北京故事”,利用首都优势文化资源开展公共外交,塑造北京城市国际形象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