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赴加拿大签证的重要通知
日期:2019-01-21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各办证单位:
       1、接外交部信息,自2018年12月31日起,申请赴加临时访客签证、学习或工作许可的申请人须持生物采集指示信(加拿大驻华使馆通过申请表中所留邮箱发给申请人)、护照信息页复印件和身份证原件按外办通知时间到加拿大驻华使馆留取生物信息。申请人是否符合免留指纹须由加驻华使馆判定。
       2、签证材料注意事项
       1)、签证表中个人电子邮箱,因个人电子邮箱为接收加方生物信息采集指示信的唯一渠道,请申请人务必在申请表格上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电子邮箱。
       2)、团组在递交签证申请之前须留存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为留取指纹时备用。
       3)、团组提供的邀请信应对访问目的和行程进行详细说明,避免导致审核时间加长或被要求补充材料。
       4)、申请人在填写《教育和就业细节表》时,务必注意时间连贯性,不得出现教育和工作经历断档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