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乌干达电子签证申请流程
日期:2018-08-28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1.申请人需在网上(www.visas.immigration.go.ug)提交申请并在网上付费,需要用VISA卡或MASTER卡。提交申请等待两三分钟系统会自动出现PAY的链接。

2.提交申请完毕系统会自动为每位申请人签发ID号,需务必牢记。

3.如果想签证尽快签发,需要发传真或者邮件给使馆,内容必须是英文,告知申请单位,申请人姓名,护照号和ID号。使馆将尽快协助批复。(电话:65321708/65322893转0,传真:01065322242,邮箱:ugandaembassvy@gmail.com)。

4.批复完毕,签证系统会自动回复邮件Approval Letter(批准函)给每一个申请人。没有收到邮件,也可以在系统里首页Applications-Manage application里查找。并打印出Approva了Letter(批准函)。

5.需申请人本人或有领事司签发的签字卡的代办人携带申请人的护照原件和Approval Letter(批准函)前来使馆办理贴签。外交,公务,普通因公护照无需录指纹但需要同时携带照会和邀请函,普通护照需要申请人本人来使馆录指纹。

6.使馆会为每一个申请人尽快办理贴签事宜,受理时间通常为为2-3个工作日,如遇.特殊情况迟延请您谅解。

(注:如果来北京使馆办理贴签,务必在申请中Point of entry or where you want to have your visa personalized项选“Beijing” )否则无法在北京使馆办理贴签证。

l  申请电子签必备文件包括护照首页扫描件,黄皮书扫描件,两寸电子版照片。建议您同时上传您的机票行程,邀请函和邀请人信息以便顺利出签。

l   外交和公务护照请申请Step1-Category“Visa for Diplomatic and Official Passport holders”.

l   普通因公护照和普通护照请申请Step 1-Category“Uganda Ordinary/Tourist Visa”网上付费

l   如申请人ID号丢失,需要本人或有领事司签发的签字卡的代理申请人前来使馆进行咨询。

l   入境乌干达需要携带护照,Approval Letter,黄皮书和往返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