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关于英国新申签系统代填表注意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12-05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各相关单位:

英方已于2019年11月21日起启用新版在线申签系统。由于启用新系统后,我中心代填表部门只能完成申请表内容填写,后续步骤需团组自行操作。现将相关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代填签证表之前注意事项

1.每个需我中心代填英国签证表的团组,务必按要求填写并打印最新版本的英国个人情况表。要求提供的邮箱必须为申请人本人邮箱,如邮箱有不常用的单独登陆网址,请一并告知。http://www.51chuguo.cn/zxwz/ggtz/xzzq/dtqzb/840.html

(此链接可下载最新版本英国个人情况表)

2.我中心在完成填表步骤后,会电话联系团组专办员或申请人本人告知填表工作已完成,可以进行后续工作。请专办员和申请人本人特别注意:未接到通知电话之前,不要登陆邮箱进行任何操作,包括但不仅限于:随意点看使馆邮件、链接、修改密码等。一旦发现此种情况,我中心有权终止签证表填写。

二、代填签证表之后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1.我中心在完成签证表填写步骤后,申请人提供的本人邮箱里会收到1封来自英国使馆的邮件,内附继续进行签证申请的链接,点击该链接。如下图所示。

1.jpg

2. 链接跳转至在线申签系统,需要输入密码进入到本人的申请。密码统一为Bjgmqzb1。如下图所示。


2.jpg


3.点击Sign in加载后,跳转至付款页面。我中心代填的访问类签证付款一律选择“两年”(访学类签证没有此选项)“标准服务”,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898元(如下图所示)。进行操作付款。

3.jpg

4.成功缴费后,付费凭证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请下载并打印。

5.打印文件清单7页(document checklist)和申请表12页(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form),共计19页。其中,checklist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勾选,并在倒数第2页写上日期、申请人姓名(汉语拼音)及中文签名,参考示例图如下。此外,申请赴英国短期访问签证暂不需要提供签证照片。

4.jpg

6.申请人无需操作上传材料,也无需预约。至此,在线申签环节完成,申请人方可根据个人情况需要更改邮箱及英国申签系统的密码。

7.将上述全部打印好的纸质材料,按签字时间一并交回我中心前台签字窗口。


特此提醒。


公民签证部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