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副市长会见德国思爱普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
日期:2020-12-14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12月2日,殷勇副市长在京会见了德国SAP思爱普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谢燕琦一行。

殷勇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北京服务业快速发展,数字经济增加值居全国首位。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宣布支持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设立以科技创新、服务业扩大开放、数字经济为主要特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北京推进高水平开放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希望思爱普公司抓住先机,利用好北京“两区”政策叠加和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在京投资力度,优化业务布局,带动更多软件信息和数字经济领域的外资企业来京投资发展。北京市将做好对接和服务。

谢燕琦表示,思爱普公司一直把中国作为全球投资和战略发展的重点,未来愿在新基建、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上云等领域与北京市进一步开展合作,助力北京市产业集群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