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
日期:2020-09-17
来源:东城区
字号:

图片1.png

9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在王府井商业街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市副市长杨晋柏、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冬、东城区区长金晖等出席品牌节开幕式。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逐步发展成为“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盛会。

第七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主题为“国际品牌、开放商街”,旨在全面展示王府井转型升级阶段性成果,研讨疫情下消费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新业态、新模式的具体实践路径。活动由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和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品牌节精彩不断,亮点纷呈。一是首次在王府井步行街主街持续上演精彩的时装走秀活动。“北京时装周王府井分会场”在开幕式后率先亮相,呈现高品质的时装大秀。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品牌节首次尝试在步行街举办“艺术+超级街区”创新集市活动,这也是品牌节“王府井嘉年华”板块中一场大型的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三是本届品牌节创新举办“王府井论坛”,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面向全行业的高端商业论坛,成为中国消费领域的高端论坛品牌。

品牌节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促消费活动。“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已于9月8日-9月12日举办。中华老字号技艺展于9月16日-9月20日在北京市百货大楼地下二层上演。魅力王府井艺术+超级街区活动在王府井步行街举行,街区邀约艺术家群体,精选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最追捧的艺术文创产品,进行娱乐互动,引导潮流消费,活动将从9月18日持续至10月底。同时,2020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活动也在品牌节期间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