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患难见真情!韩国首尔麻浦区向石景山区捐赠防护物资
日期:2020-02-21
来源:北京石景山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景山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时疫情也牵动着远在韩国首尔特别市麻浦区人民的心。

2月20日,石景山区收到了满载着麻浦区深厚情谊的49箱医用防护物资,每个包装箱上都用中文和韩语写着“24年的友谊情同手足。在这困难时刻,我们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代表区委区政府将这批物资转交给区卫生健康委。

李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连日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对于友城这种“患难见真情”的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全体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麻浦区对中国疫情防控形势一直非常关注,了解到石景山区急需医用防护物资后,立即启动了捐赠援助工作,不遗余力积极筹措了包括防护服、乳胶手套、口罩等价值5000万韩元的医用防护物资。这批物资的包装箱上都用中文和韩语写着“24年的友谊情同手足。在这困难时刻,我们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彰显着雪中送炭的情谊。

石景山区与麻浦区自1996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区在行政、议会、商贸、文化、体育、青少年等领域交往密切,促进了双方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韩国首尔市麻浦区区厅长庾东均先生高度重视发展与石景山区的友城关系,上任不久便率团于2019年5月访问石景山区。

image.png

患难见真情,感谢麻浦区的雪中送炭,这份跨越山海的爱,我们收到了,并铭记在心。

这场战“疫”,我们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