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服务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 朝阳区国际版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
日期:2021-08-26
来源:北京外办、朝阳区外办
字号:

为更好服务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近日,朝阳区国际版门户网站暨朝阳区涉外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围绕“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的功能定位,朝阳区力争将平台打造成为“两区建设”宣传的重要载体、驻区外籍居民和商务人士了解朝阳的重要平台,以及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对外推介朝阳、向潜在投资者展示朝阳区形象的重要窗口。

图片

朝阳区国际版门户网站

(网址:http://english.bjchy.gov.cn/)

平台借鉴国内外先进城市平台建设经验,设置Why Chaoyang, Invest&Business, Live&Commute, Job&Service, Explore Chaoyang, What's On六大板块,图文并茂的介绍朝阳区概况、发展优势、投资政策、产业情况、医疗教育、文化休闲等方面信息、数据和情况。

图片

平台采用务实简约的设计风格,语言模块、图文字体符合外籍人士浏览习惯,内容设定充分考虑专业国际咨询机构对生活在朝阳的外籍人士的需求调研结果,从解决投资、工作、生活、旅游等重点需求出发,打造场景化板块服务。

图片

平台登陆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