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扎实推动全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5-11
来源:怀柔外办
字号:

5月7日上午,怀柔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总体部署和市委指示要求,聚焦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研究推进全区外事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戴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于庆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1170335.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外事工作,不断提高区域对外开放水平,扎实推动全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协调怀柔科学城外事工作,在海外人才服务、外籍人才管理等方面建立完善的服务机制。要聚焦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认真谋划好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全区外事工作,使新时代怀柔外事工作充分体现区域发展的特点和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委员会建设,加强对全区外事工作的研究谋划。区外办要认真做好政策研究、统筹协调、外事管理等工作,外事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开阔眼界,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外事人才队伍。

会议传达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外事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