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特别圆桌会议推介“两区”建设
日期:2021-03-25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3月18日,第十三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特别圆桌会议在京举行。来自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美国GE医疗等约200位跨国公司负责人和8位驻华使节参加。

会议期间,我市对“两区”建设的主要政策和推进思路进行了宣介。北京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积极拿出北京行动,抓紧历史机遇,以产业准入更加开放、数据流动更加通畅、资金进出更加便利、人才支持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进一步落实好各项试点任务,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并以“两区”建设为引领,积极推进北京“十四五”时期高水平的开放发展。与会外方嘉宾反响热烈,均表示愿紧抓北京开放机遇来京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我市“两区”建设。

国际跨国公司领袖特别圆桌会议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主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外跨国公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会议主题为“开放的中国与世界”。

杨晋柏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