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关村论坛举办首场常态化活动
日期:2021-03-22
来源:北京外办
字号:

3月18日,2021中关村论坛首场系列活动——中关村科学城生命科技创新论坛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论坛聚焦“新药创新走进首创时代”,邀请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近20位生命科技领域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新药基础研究与应用转化、国内外新药发展路径比较、医药企业融资等热点问题交流分享。

中关村论坛是北京市“两区”“三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抓手。今年的论坛将进一步提升高端化、国际化水平,邀请全球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国际组织及顶级学术机构代表线上线下相聚,碰撞思想观点,共商合作创新,打造面向全球的国家级平台,助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2021中关村论坛将举办常态化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分散相结合、海内海外联动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会议和技术交易发布等活动。开展“5+365”全年全方位服务,实现“一次参与、全年服务”,推动论坛走进“三城一区”,走进十六园,走进城市副中心,形成多区域联动的常态化活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