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视频会见德国拜耳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
日期:2021-06-09
来源:北京日报、北京新闻
字号:

6月8日下午,市长陈吉宁以视频形式会见了德国拜耳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沃纳·保曼。

陈吉宁说,当前,北京正高标准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诸多领域出台了先行先试改革政策。医药健康是北京重点发展的高精尖产业之一,目前已形成“一南一北”医药产业聚集区,发展态势良好。同时,北京正聚力打造“种业之都”,以丰富的科技资源和数字技术推动农业创新发展。希望拜耳用好北京政策和产业优势,加大在京创新药物研发和成果转化,扩大双方在种业、数字农业等领域合作,也欢迎拜耳为北京市进一步提升行业发展环境、提高政府监管效能多提意见建议。我们将为拜耳在京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保曼高度肯定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感谢北京市区两级政府为拜耳在京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在京投入,促进双方在医药健康、数字农业、种业等领域的合作。

副市长卢彦、靳伟参加会见。

(记者:刘菲菲、陈星、宋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