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爱沙尼亚塔林市市长
日期:2018-05-22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5月21日下午,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爱沙尼亚塔林市市长塔维·阿斯一行。

陈吉宁欢迎客人到访北京,并全面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北京市已进入转型发展和城市有机更新阶段,正按照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充分发挥科技智力资源密集优势,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两国首都,北京市与塔林市深化合作,对促进两国地方交往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愿与塔林市在科技创新、电子政务、城市管理等方面互学互鉴,进一步探索和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城市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

阿斯表示,愿意分享科技创新和智慧城市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与北京市在环境改善、城市管理和人文交流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

会见后,陈吉宁与阿斯共同签署了《北京市与塔林市合作备忘录》。

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高马腾,常务副市长张工会见时在座。